北竹店长

摩羯。beizhu_nangui1222@yeah.net
DOLLARS.

做了噩梦。很可怕。醒来之后从右耳根有一股热流窜到右胳膊和右腿里。
老是做到关于丧尸的梦。
梦见我有个哥哥各种照顾我。
制服了一个僵尸并使它在家里失踪。
门外面窗户外面丧尸围城。
然后视角一转
到了一个饮水公司。
这个转折好像是我哥发现了他们还没出来过而且有大量的饮水资源。
我就去了一趟那个公司。
公司里人很多。
过了两天……还是三天啊。
有个人,很油腻的那种大叔。问老板能不能从他那得到一个东西。
老板笑着说,好啊。
他拿到那个东西以后开始狂笑。
又扶着门哭。
他跑出去站在楼顶的栏杆上。
然后看着路上行走的僵尸,又看了看出来看热闹的人。
我觉得,他在楼顶栏杆上的那种笑是轻蔑的。对某个人或者某件事的蔑视。
他跳了下去。
他感觉自己不像死。但是他知道他被咬了。
不死也得死。
他的心脏很平静。但是有一个淡淡的弱小的气味在空中漂浮着。
他一定不是很想去死。
我像是被击中了右脑一样捂住头。
不疼,只是一股强烈的冲击感。
我后来回家了
他死的时候,是个下雨天。

到了家之后,哥正在站在屋檐上给丧尸蘑菇们浇水。
那天真是个大晴天。
哥笑着说,你去了两三天了不想我啊?我一个人差点死掉。看着刺客走位活下来的。
我笑了笑没说什么。
他接着很严肃的说,妹。我要教你刺客走位。
我说,不用了不用了。



评论

热度(3)